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战略峰会

已有 2558 次阅读 2020-9-3 11:49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5.1


明天下午1-5点德州农工地质与地球物理系将举行一次战略峰会,重点讨论环境与水文地质在未来10-20年的发展战略与实施方案。我系重新定位将环境与水文地质作为未来全系重点支持发展的方向。这是对我所从事的这个方向的教学和研究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目前我被大家推举为这一方向的学术带头人,主持明天下午的峰会。我期待这次会议能让德州农工的环境与水文地质在未来的10-20年里更上一层楼,成为世界上最令青年人向往的环境与水文地质研究与教学中心之一。


期待明天的峰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249109.html

上一篇:光荣的劳动者
下一篇:清早起来搞评估
收藏 IP: 50.24.3.*|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