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x81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x8118

博文

老周,传统行业安全需要你

已有 2372 次阅读 2014-6-6 09:3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不管IT界如何说,老周做的360确实解决了电脑系统崩溃问题,而不仅仅是靠免费搅浑杀毒软件的市场。记得当时杀毒软件很多,有什么瑞星,金山,卡巴斯基等等。今天他免费,下月另一家免费,目的只是吸引你缴费。问题是,缴费的杀毒软件依然不能保护你的电脑系统免于崩溃。老周蹦出来了,360全免费。试用后确实很好,虽然也有些小问题,但真的好用,起码电脑系统不再崩溃了,于是360占住了非专业人士的电脑桌面。免费只是手段,是眼光远近的问题。软件好用,不断微创新,才是根本。其他杀毒软件再跟进,再免费,没人去试用了,即使试用,一看还是360好,立即就恢复360了。

  传统行业,不像IT行业,遍地黄金。但是,生产安全上,有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把老周的微创新,电脑360安全卫士等方法,应用到个人安全生产中去,得救多少人的命啊。老周,传统行业安全需要你!来吧!不仅IT业能改变世界,传统行业也面临着改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61294-800910.html

上一篇:再说说机制
下一篇:瓜田李下
收藏 IP: 124.127.204.*| 热度|

2 武夷山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