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8008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博文

致脊柱,腰椎,颈椎疾病的朋友

已有 3612 次阅读 2016-1-13 22: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感悟

今天看到,陈教授的博文

博文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247255&do=blog&id=949935

心里无比痛心。

督脉不通,神经长期受压,是导致身体出现慢性疾病的根源。如糖尿病,冠心病,中风,肾炎,前列腺增生等许多疾病,多是由于脊柱曲度改变,腰椎椎体少许错位,导致督脉长期受压,控制信号部分受阻,血液供应不充盈,脏器得不到足够的养分,久而久之,就像树叶失养变黄一样。

解除压迫,打通任督两脉,供足血液,才能血气方刚。

经过几年来断续的电脉冲结合药物渗透治疗,感悟到脉络的透彻疏通,体内干净清澈效果。从脚腿如罐铅,到脚步健如飞;从夏日的腰部僵硬,膝盖怕凉,到冬季的腰部柔软,膝盖灵活。从腰关节虚弱时,不敢大声说话和用力打喷嚏,到现在已是50多岁的老骨头了,却还敢于在这寒冽的冬天里同年青的大学生们一起打硬排。

你说俺花了几万块钱和不少的治病时间,值吗?

打通任督两脉,有人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立此贴,50年后请您再来见证俺打通任督两脉的神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9-950215.html

上一篇:卷积积分,振动响应和做人
下一篇:年终总结
收藏 IP: 222.88.196.*| 热度|

2 徐令予 陈南晖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