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生活生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ntec007 友诤友直友谅

博文

回与不回——咸炒萝卜淡炒心

已有 4727 次阅读 2011-7-30 10:55 |个人分类:三生有幸|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炒萝卜

这科学网也真的有意思,把一个完全是个体决策的行为,炒作到了爱国爱家的高度。

有一部分归国的人,是在国外混不下去回来的。带着洋文凭,来混口好饭吃的。”说起混饭吃,这世上谁不是混饭吃呢?!

美国实验室没钱难办事 华裔教授研究生纷纷打包回国—世界日报”,要按我说啊,这样的华裔教授、研究生更不能要,你想啊,这不是典型的有奶便是娘嘛?没奶了跑得比兔子还快,哪能让用人者放心啊?可是,我们的中组部还认为这是一个契机,到处搜括人才。

打住,不多说了,说多了又有人要说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这世上哪里不是公共厕所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568-470018.html

上一篇:出去是为了回来吗?
下一篇:请问长沙市政府:橘子洲头燃放烟花为了什么?
收藏 IP: 65.92.153.*| 热度|

4 马臻 刘全慧 文双春 肖重发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