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p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Open

博文

【喜讯】《体育运动科学(英文)》成功入选 2023-2024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精选

已有 3375 次阅读 2023-6-7 16:48 |个人分类:祝贺|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简称CSCD) 2023-2024年来源期刊遴选结果。2023-2024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339种,其中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316种,中文期刊1023种。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北京体育大学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体育运动科学(英文)》(Journal of Science in Sport and Exercise, SSEJ)成功入选2023—2024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

微信图片_20230607160512.png

《体育运动科学(英文)》创刊于2019年5月,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北京体育大学主办的学术类英文期刊,是我国体育科学的高级学术期刊。刊物坚持面向读者,面向学者的服务方向,及时反映我国和国际体育运动科学研究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促进体育运动科学成果转化,是连接国内外体育科学界发展的信息桥梁和资源平台。《体育运动科学(英文)》已被Scopus数据库、 CSCD数据库和中国知网CNKI同时收录,并被评定为“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外文刊入库期刊。在创刊第5年之际,SSEJ能够进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外文刊核心库,是社会各界对刊物的高度认可。这一切都离不开学校与编委会的精心指导,离不开审稿专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离不开各级部门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和真诚厚爱。《体育运动科学(英文)》将心怀感恩,满怀热情,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使刊物的学术影响力更上一层楼!同时欢迎老师们踊跃来稿!

微信图片_20230607160521.png

长按识别下侧二维码,可跳转至投稿系统     

微信图片_20230607160752.png

                                                                                     
期刊电子邮箱:                                                              

ssej_bsu@foxmail.com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图片_20230607163102.jpg

微信号:JSCISportExercise

体育运动科学SSEJ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63286-1390911.html

上一篇:喜讯|《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英文)》被Ei Compendex收录
下一篇:【喜讯】AGER2022年CiteScore涨至11.2
收藏 IP: 166.111.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