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 Publishing 植根中国 影响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aipublishing

博文

河南大学生物学学科论坛暨新刊New Crops创刊仪式

已有 1301 次阅读 2023-6-2 11:3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为推动生物学及相关交叉领域发展,促进科研人员间的合作与交流,河南大学、科爱公司与New Crops期刊将于2023年6月16-17日在河南开封共同举办“河南大学生物学学科论坛暨New Crops创刊仪式”。


本次会议聚焦当前国际生物农业科技发展的热点问题和前沿研究,旨在促进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欢迎学者们关注


640.jpg


New Crops由河南大学和科爱联合主办,主编由河南大学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宋纯鹏教授担任。


作为生物农业领域综合性期刊,New Crops将面向未来农业发展的战略需求,聚焦作物抗逆高产优质性状的改良,推动作物育种的基础创新能力提升和关键核心技术发展,竭力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高端的国际学术交流和传播平台。


期刊根植于百年名校的沃土,将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治学传统,与各位专家学者共谱华章、共创辉煌!


欢迎学者们关注并投稿New Crop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6796-1390283.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共同研究项目--揭开藻类生长背后的神秘面纱
下一篇:Intelligent Surgery┃理想的胃癌微创手术技术:机器人与腹腔镜技术
收藏 IP: 116.130.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