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IF: 8.572!祝贺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桂莲教授团队在JNIS上发表论文!

已有 1395 次阅读 2023-1-25 20:0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cover-source.jpg

IF: 8.572



近期,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生王小雅以Endovascular recanalization in patients with severely disabling non-acute ischemic stroke为题的论文在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NeuroInterventional Surgery上发表。


王小雅为论文共同第一作者,西安交通大学张桂莲教授为该论文通讯作者。


该论文获理文编辑专家团队润色支持。


20221229114909.png

20221229115012.png


论文信息


Endovascular recanalization in patients with severely disabling non-acute ischemic stroke

https://doi.org/10.1136/jnis-2022-019346


论文内容简介:

目前重度致残性脑梗死(mRS评分3-5分)患者能否从非急性血管内再通中获益尚不清楚。为确定非急性血管内再通治疗或药物治疗对非急性重度致残性脑梗死患者预后的影响,我们收集了2018年1月至2021年8月期间,来自两个区域卒中中心,由大血管闭塞引起的重度致残性脑梗死患者。将符合纳排标准的患者根据是否完成非急性血管内再通治疗,分为血管内治疗组及药物治疗组。主要的功能结局是90天mRS评分,主要的安全结局是再发梗死或死亡。


在大动脉闭塞引起的325例低灌注脑梗死患者中,63例符合纳入标准(血管内治疗组32例,药物治疗组31例)。90天时血管内治疗组的患者神经功能独立(mRS评分≤2分)的比例显著高于药物治疗组。90天时两组新发脑梗死、症状性颅内出血及死亡未见显著差异。


我们的研究表明,对证实闭塞90天内的重度致残性脑梗死患者,如果存在较小的核心梗死区和较好的侧支循环,非急性血管内再通治疗手术获益显著,未明显增加围手术期并发症及死亡率。影响手术患者总体预后的主要因素为围手术期的症状性颅内出血,调控术后24小时内的血压稳定性是减少症状性颅内出血和死亡的关键。因此,围手术期症状性颅内出血值得进一步关注。


作者信息

6400.jpg

王小雅

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




作者感言


理文编辑与我们课题组合作多年,理文编辑通常会根据文章内容选择领域内的专家,并且能够通过拟投期刊提供相应格式修改,能在较短时间内提供高质量的润色版本,为我们文章的成功发表提供了重要的帮助。


润色编辑

25ea0559-b1ed-982e-5baf-57edcd367097_Bonnie_Gardner_photo_edited(1).jpg

Bonnie Gardner

Neurosciences,Genetics,Medical Biochemistry and Metabolomics

2016 - PhD in Biomedical Scienc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2011 - BSc (Hons) in Biomedical Scienc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Dr Gardner获得了奥克兰大学脑研究中心博士学位。她的论文被公认为年度最佳论文之一,她也借此跻身院长嘉许名单。Dr Gardner的研究重点是帕金森氏病患者大脑发生的变化,她对帕金森氏病在大脑中的病理成因以及起源十分感兴趣。她是首批使用激光剥蚀-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LA-ICP-MS)技术实现脑室下区和嗅球中的生物金属分布可视化,进而调查其在帕金森氏病中的变化的科研人员之一。Dr Gardner在国内外会议上展示过自己的研究成果,并获得了诸多研究奖学金。Dr Gardner除了自己撰写文章发表以外,还在从事研究材料和相关在线内容的文字编辑工作。她于2016年加入理文编辑。


研究论文分享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IF:19.924)

复旦大学江安全教授团队论文发表


Crit Rev Food Sci Nutr (IF:11.176)

哈尔滨医科大学王茂清教授发表综述文章


Nature Communications (IF:17.694)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李铮教授团队论文发表


Science (IF:63.714)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专家团队科研成果发表


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 (IF:19.100)

中科院水生所专家团队等论文发表


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 (IF:20.257)

首都师范大学王新柯教授的论文在LSA发表


JACC (IF:24.094)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解武祥团队论文发表


ACS Nano (IF:15.881)

东华大学先进功能材料课题组张小双论文发表


Biotechnology Advances (IF:14.227) 

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倩教授团队论文发表


Nano Letters (IF:11.189)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博士生郑丁国论文发表


PNAS (IF:11.205)

复旦大学董世青博士论文成功发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73417.html

上一篇:理文编辑祝大家2023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下一篇:论文发表秘籍:要学会冷静处理学术期刊的拒收邮件
收藏 IP: 116.20.2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