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动天空-李忠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oodenson 南京大学 李忠秋博士 研究方向:行为生态学

博文

家庭琐事

已有 3309 次阅读 2010-9-6 12: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爱情, 夫妻, 育儿, 幼儿园, 手机博客

这是四天天前发在新浪上的几句话,哈哈。

(2010-09-02 21:45:00)
今天办了几件让我后悔的事情,首先是我晚上狠狠打了舟舟,他实在有些任性,但打完我就懊恼的不行,看他抽泣的样子,心里酸楚的很,于是洗澡读唐诗一直到安睡,耐心待他,我可怜的儿子,白天幼儿园一天没爸妈关爱,晚上回家还让爸爸打屁股,怎么得了?不要带着工作情绪对宝宝,以后必须注意的!
第二件事情,今天早上好心办坏事,洗衣服时顺手把老婆珍爱的一件镶珠片的桔红色衬衫扔进了洗衣机,结果毁了衣服,挨了骂,唉,男人还是太粗心啊,以后有机会再补偿吧!
第三件,晚上对老婆辛苦做的饭菜尤其是红烧茄子评价过于吝啬,让老婆大人生气了,威胁说以后饭菜自己做,我地个天啊,看来有些事不能实话实说,男人要大度些才有饭吃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7430-359865.html

上一篇:给一个学生的回复:尽量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吧
下一篇:温馨一刻……(更新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