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太姥山之游(3):漂流

已有 3163 次阅读 2012-7-16 15:19 |个人分类:照片分享|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漂流, 太姥山

    漂流在现在的各种旅游点已经太多了,这次的漂流其实没有多少太值得惊喜的地方。但在上午爬了那么多山,钻了那么多洞,浑身骨头酸痛的情况下,能悠闲的坐在竹排上,把脚伸到凉浸浸的溪水里,在不时吹过的阵阵凉风中,观两岸风光,也够惬意了。
  
     我们漂流的地方叫杨家溪,毫不起眼的名称,但据说是因为北宋名将杨宗保、穆桂英的儿女杨文广与杨金花曾率兵在此平定南蛮第十八洞并派杨家将士驻守此地而得名的。途中还路过一个有多颗巨大榕树的公园,而且这些榕树都没有气根,导游介绍,有气根的为榕树公,这里的为榕树母,哈哈,长见识了。
 

 

1. 大榕树

2. 没有气根的榕树母

3. 光的斑驳

4. 漂流

5. 船工

6. 岸上风光

7. 鹅卵石滩

8. 岸边奇石

9. 风平浪静的溪水

10. 芦苇还是茅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592664.html

上一篇:太姥山之游(2):大海
下一篇:太姥山之游(4):斗帽岛
收藏 IP: 61.175.193.*| 热度|

4 李学宽 武夷山 刘旭霞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