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yang

博文

个人被引小结:Google Scholar Citations

已有 16600 次阅读 2014-4-16 22:20 |个人分类:论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google, 引用, Scholar, citations

人们形容时间经常用一转眼,真是贴切。一年前的今天,我开始使用Google Scholar Citations【1一转眼一年过去了。总结,有时更多是为了感受时间的流逝!

一年下来,感觉这一工具很便捷,特别是它的自动更新和电邮提示功能,尽管它只能了解论文被引的大致情况(不太全)。下面,简要小结一下个人引用数据的年度变化。

一年前的数据:(1)citations(论文总被引次数)为1168次,其中近年为881次;(2)h-index至多有h篇论文分别被引了至少h)为18年为16;(3)i10-index至少被引次的论文数)为38篇,近年为27;(4)被引超过50次的论文有2篇,分别为5350次。

今天数据:(1)citations1410次(同比增242次,平均每天被引0.66次),其中近年为939次(同比增58次);(2)h-index20(同比增加2),年为16(未增);(3)i10-index41篇(同比增3篇),近年为25篇(同比减2篇);(4)被引超过50次的论文有5篇(同比增3篇),分别为7759575553次。

随着课题组新生力量的增强,预期明年数据会有更多增长。特别是课题组的那群年轻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777-785635.html

上一篇:博客两周岁
下一篇:参加2014臭氧与植物国际会议
收藏 IP: 122.195.141.*| 热度|

1 haoy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