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7月工作小结

已有 2255 次阅读 2014-8-16 10:02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因为最近一直在忙副主任医师申报的事宜,没有时间上来写微博。今天在成都出差,总算有点空余,来总结一些自己的7月。

临床方面:由于一门诊病人太少,我申请回到二门诊,毕竟这边除了骨质疏松,还有脊柱外科其他的很多的疾病,如颈椎病、腰腿痛等。每天病人90-100,有2个医生上班。门诊工作的好处就是准点上下班,中午12点和下午5点就可以下班了,如果在病房上班,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科研工作:上半个月几乎都在忙AO Spine start up grant,这个基金名额很少,今年全球只有9个名额,经费也不算多,6-9万瑞士法郎。但项目时间比较短,最多1年半。当然因为是AO的项目,我相信申请的人会很多。我们忙了两个多星期,最后准时交了申请,结果要2015年1月才知道。现在开始收集临床标本,不过进程太慢。

7月12号在广州参加一个AOSpine退变疾病的学习班,感觉不错,以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讲座,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临床基础和前沿知识,这也是脊柱外科医生成长路上最重要的一些学习途径。AO Spine明确规定,如果要申请fellowship,必须有参加这样的学习班的经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819921.html

上一篇:6月工作小结
下一篇:8月工作小结
收藏 IP: 125.70.231.*| 热度|

2 张红光 周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