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地道的家乡风味菜

已有 3569 次阅读 2013-7-29 22: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明天父亲就要离开深圳回咸宁老家了,这一次是他在深圳停留最长的一次---40天,这段时间如果没有他帮忙打理新房子的装修,估计今年都搬不了家,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来处理---上班太忙。

 

这段时间父亲每天很早起床,坐公交车去新房那边,和那些装修的师傅们,日夜奋斗在一起,包括中午大家一起吃个非常简单的盒饭,所以非常感谢他老人家的辛勤劳动,六十多岁了,一直有腰腿痛的毛病,还坚持为我们奉献自己的力量。说来惭愧,我自己身为脊柱外科的医生,也没有好好治他的病。

 

父亲在深圳的这段时间,我吃到了地道的家乡风味的菜肴,很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菜了,比起外面的餐馆,他做的真的好吃多了,尽管有时就是几个青菜,我觉得比餐馆的味道正很多。

 

明天父亲要离开了,我早上还有很繁重的临床工作,不能去车站送他老人家,希望他一路顺风。

 

这是昨晚一家人在福田亚马逊巴西烧烤自助店吃晚餐的照片,作为送别,我请父亲和弟弟一家人吃了这一顿大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712368.html

上一篇:倒霉的7月
下一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本命年我最好的礼物
收藏 IP: 120.197.109.*| 热度|

3 褚海亮 王海辉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