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倒霉的7月

已有 4144 次阅读 2013-7-29 22: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7月份碰到的倒霉事还真不少。列举如下:

 

倒霉一:车子出事:

事故1:是在小区倒车时刮了一辆进口噢迪,虽然很小的刮痕,但在4S店维修可真坑D,加起来3300大洋啊。糟糕的是我这次报了保险了,所以今年不能再报了,否则明年的保险费就没有折扣。

事故2:在医院附近和一辆面包车追尾,陪了800大洋,这可是自己掏啊。

追人家面包车,车牌严重变形。

没有保险杠真不行啊。

事故3:早上上班进医院停车场时,后面车按喇叭,当时一慌,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车屁股撞到人家SUV车的保险杠上,将人家的车牌弄变形,自己车屁股损失不清。好在大哥当时很豪爽的放我走人,否则又要赔了。

这个月车子出事3次,新手一个月已过,希望以后再也不要撞到这些烂事了。

 

倒霉二:父子均受伤

 

这个月最倒霉的还是我自己身体的受伤,原因是医院搬新大楼后,凳子都换新的了,可是全是水货,我在值班的时间凳子出问题,将我重重摔倒在地,臀部着地,做骶尾骨CT扫描提示骶骨可疑骨折。至今臀部疼痛还在,不过我可是一天都没有请假休息,还坚持在战线上。这是当时护士送我去做CT的途中

 

 

我受伤也就罢了,儿子前2天在小区骑单车时不慎跌倒,下颌皮肤损伤,据老婆说出了不少血,真是心疼啊。送到医院急救室,用生物胶将伤口粘合,免去缝针的痛苦。这是儿子回家的样子:

 

所以看来7月真不是我的幸运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712362.html

上一篇:工作月记
下一篇:地道的家乡风味菜
收藏 IP: 120.197.109.*| 热度|

3 张玉秀 王海辉 qqlist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