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son--20110308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t52dj Discovery out of Scientific Research

博文

欧洲杯第七比赛日——克罗地亚逼平意大利、西班牙大胜爱尔兰

已有 3447 次阅读 2012-6-15 11:45 |个人分类:体坛风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欧洲杯, 西班牙, 爱尔兰, 意大利, 克罗地亚

由于昨天下午临时接到所里的通知,院创新项目于今天下午2点半答辩,因此昨晚匆忙飞回长沙。很遗憾地错过了意大利对阵克罗地亚的第一场比赛。
 
不过,比赛结果与我预计得差不多,意大利很难完胜克罗地亚,幸好也没有丢掉倒手的1分。然而,这种如鲠在咽的滋味——将自己的命运让别人来掌握,意大利估计也只能期望最后一轮西班牙、克罗地亚不要打默契球了。否则,他们只能在小组赛后收拾包袱回家了。
 
下面简单地回顾一下该场比赛的过程:6月15日凌晨0点,意大利与战克罗地亚的比赛在波兹南市立球场进行,两队均沿用首轮的阵容及阵型。上半场,意大利凭借皮尔洛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曼祖基奇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此役战罢,克罗地亚两战积4分,列C组第二(因为第二场比赛西班牙4:0大胜爱尔兰,因净胜球多而列第一)。据重播的精彩画面,我们能清楚地了解到本场比赛,皮尔洛的表演堪称惊艳和完美,且有一个直接任意球得分。可惜地是,意大利队未能将这一胜果保持到终场。
 
第二场比赛,由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迎战爱尔兰,正如赛前所料,西班牙的火力肯定会在爱尔兰队身上得以体现。然而,未曾预料到的是西班牙竟然4:0狂胜,而且9号金童托雷斯梅开二度。当然,爱尔兰队整条后防线的脆弱在第一场对阵克罗地亚时已经完全暴露。面对进攻犀利且中前场无比强大的上届冠军斗牛士,他们毫无招架之力,那也在情理之中。
 
由于下午还要汇报,因此就不在此将该场比赛再细细回顾和评述了。相信广大球迷已经目睹到了西班牙队的冠军风采及王者霸气。再者,克罗地亚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尤其是锋线17号曼祖基奇的火力十分猛烈,下场比赛需要引起西班牙队后防线的注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9196-582381.html

上一篇:欧洲杯第六比赛日——葡萄牙浇灭丹麦、荷兰再负德国
下一篇:欧洲杯第八、九比赛日——英法强劲;捷克和希腊逆转、演绎神话
收藏 IP: 42.48.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