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关于有关媒体未经同意私自转发笔者旧文的声明

已有 3167 次阅读 2016-8-27 22:54 |个人分类:自然与社会|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声明, 环境教育, 旧文, 农村环境污染


关于有关媒体未经同意私自转发笔者旧文的声明

蒋高明

最近,网上和微信公众号上再次转发我去年发表在《环境教育》上的一篇旧文《调查:千疮百孔的中国农村》(20158月发表),且多家媒体互动,影响面大,对本人造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特声明如下:

第一,这次转发,笔者没有授权任何一家媒体转发,是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

第二,文章介绍的有关环境问题,经山东省有关领导批示,已得到整改,已经成为过去式。

第三,笔者发表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得到政府重视,对环境污染痛心疾首,大声呐喊,不惜让家乡人民蒙羞。但有破有立,文章已经引起多部门高度重视,甚至治理效果突出,对此笔者是非常欣慰的。

第四,笔者支持中央环保督查组的环保执法检查,支持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的有关论述,支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英明论断;任何试图利用本人文章攻击政府、不作为都是违法的,是徒劳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第五,任何打着“中科院博导调查”之类旗号,用个别否定全局的媒体宣传都不是本人本意,对于未经我同意私自转发博文,为此带来的不利影响,笔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999142.html

上一篇:摆在人类面前两条农业道路利弊分析
下一篇:《中国生态六讲》连载之二:环境保护不能总是“软道理”
收藏 IP: 1.203.201.*| 热度|

5 陈永金 周少祥 武夷山 王兴民 montyue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