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日本恢复进口美国小麦

已有 2619 次阅读 2013-8-4 11:28 |个人分类:转基因相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日本, 转基因污染, 美国小麦

    在美国俄勒冈州发现转基因污染小麦两个月之后,日本恢复了对美国小麦的进口。

    美国农业部证实了这一消息。

    经调查发现,美国俄勒冈州的小麦污染,只是限定在一定的范围内。

    即使恢复美国小麦进口,在一定时期内,日本将加强对美国小麦的检测。

   

 

PS:任何一个污染事件,影响的不仅仅是被污染者本身。“殃及池鱼”的现象非常常见。

     相关:http://www.theprovince.com/business/Japan+resumes+wheat+imports+months+after+genetically+modified/8727804/story.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713986.html

上一篇:转基因食品的阴性标识
下一篇:转基因作物试验田要进行严格的物理隔离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6 文克玲 朱晓刚 孙平 蔡小宁 蔡庆华 郑小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