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这是不是钉螺?

已有 5100 次阅读 2013-5-28 12:29 |个人分类:动物故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是在阳台上的动物一文中发的照片,张珑老师和戎可老师都说不是钉螺。

 

我今天再拍两张照片,请贝类专家鉴定,是否是钉螺。手机拍的,不很清晰,但也能看出其形态了。

 

我对其繁殖和生活习性一无所知。

因其是北阳台占据绝对优势的动物物种,另外一种就是蚯蚓了,排在第三的是蚂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694282.html

上一篇:阳台上的动物
下一篇:The shape of my heart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8 金小伟 陈湘明 朱晓刚 徐大彬 曹聪 陆俊茜 李伟钢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