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法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uxia126

博文

阳台上的动物

已有 4988 次阅读 2013-5-26 21:34 |个人分类:动物故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动物, 阳台

   

 

这只是南阳台上的,我发现它的时候它刚刚爬上阳台沿,真难以想象它爬了多久才爬这么高,我可是住在五楼的啊。

   

 

北阳台上的大蜗牛。也是下雨天从发现的。以前它躲在哪里?抑或是爬了一个晚上爬上来的么?

 

 

钉螺,应该是从南湖边取土时在土里躲着被弄到楼上来的。它是血吸虫的宿主。还好,南湖不是血防区。经过了十年的繁殖,在我家的阳台上已经形成一个很大的种群了。每次翻土总能看见它们的影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1287-693761.html

上一篇:雨后月季
下一篇:这是不是钉螺?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12 陆俊茜 李学宽 蔡庆华 王锟 李伟钢 徐晓 张玉秀 朱晓刚 戎可 徐传胜 罗春元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