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futur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ofuture

博文

贵阳印象3

已有 3228 次阅读 2010-8-7 14: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甲秀楼, 街头, 明日百傲, 贵阳印象



甲秀楼,在贵阳很有名,具江南风韵,应该是贵阳市民休闲的好场所,昨晚见到很多人在附近场地上进行各种休闲活动:)

不过我感觉客观地说,有点名过其实啊!字,能轻易地拿来冠之么?也不看看想想其它地方。不过后来看介绍石碑,写的是甲于黔中,想来这个说法才算比较靠谱吧。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880-350786.html

上一篇:贵阳印象2
下一篇:贵阳印象4
收藏 IP: .*| 热度|

1 洪坤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