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gu

博文

超级流氓软件百度安全卫士清除办法

已有 10941 次阅读 2014-11-2 18:4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流氓软件, 百度安全卫士

百度安全卫士流氓软件中的流氓,后台自动下载并注册系统服务,修改并锁定文件夹权限导致无法删除。

保留诉讼的权力!!


彻底清除办法:

1、先从开始菜单或软件卸载栏卸载,但此卸载根本没用,只是从表面上清掉了文件;

2、用安全模式启动,删掉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Baidu类似文件夹中的文件

                  删掉C:/Users/[Username]/AppData/Roaming/Baidu类似文件中的文件

   【注:如还删不掉需要安装文件解锁/破碎的文件工具】

3、以管理员权限启动cmd.exe,删除系统服务

  sc delete BDSGRTP

  sc delete BDMiniDlUpdate

不先清理干净残留文件,两个服务无法中止更无法卸载


从来没遇到过如此流氓软件!真是流氓无底线!!远离百度一切产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7531-840568.html

上一篇:对生物信息学新入学研究生的建议2(如何做好第一个小题目)
下一篇:近期肝癌大规模组学研究进展
收藏 IP: 166.111.130.*| 热度|

5 李本先 蔡小宁 梁红斌 戴德昌 rfm20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