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19554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g195544

博文

业绩 (微型小说)

已有 2108 次阅读 2017-9-4 13:15 |个人分类:小说|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业绩, 衡量标准

业绩

(微型小说)

某省的一些下辖市正在召开着一年一度的两会。

A市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成就时谈及,将一大型污染化工企业成功从本市辖区迁出,虽损失了一定的GDP,但却保住了青山绿水,成就巨大,可喜可贺!

B市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成就时谈及,成功引进了一家大型化工企业,对本市的GDP贡献极大,且新增不少就业机会,可喜可贺!



据知情人士透露,B市所引进的化工企业正是从A市迁出的那一家污染企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94970-1074176.html

上一篇:牵牛花
下一篇:通州静安寺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