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重组傻帮,快乐科网

已有 8319 次阅读 2012-10-31 18:35 |个人分类:师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傻帮

如题。

欢迎加入傻帮!!!

参考文献:

傻帮章程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好人难做,傻子成帮 

第一次执行傻帮帮规---对发发和上帝老哥的处罚 

发扬傻帮精神,将科学网的黑社会进行到底! 

=================

帮主,您好!

您能否在百忙之中,利用昔日傻帮第一帮主无可撼动的威望,振臂一呼,重振傻帮雄风,重拾科学网2009年深秋至岁末的那一帮傻人如孩童般欢乐的场景?生活,其实需要这样简单的、不需要猜疑和算计的快乐。

今天早上在病房里,电视里正在播放央视关于美国飓风的祥尽报道,小文先生本来在看(或听)电视,他突然问了我一句:“丐帮重组了吧?”“啥?丐帮?应该是傻帮吧?先生。”我讶异地问道。他笑了一下。先生在病中,这么冷不丁地突然想起科学网、说起傻帮,让我意外之中又有些想笑,我顿了一下对先生说:“傻帮没有重组,大多数还就那些傻乎乎的家伙,大概后来又加入一些新傻子吧。”然后话题又被医生、护士不停地进来例行检查、询问病情等事宜 打断了。我本以为先生已忘记了这个话题。

没想到,过了一个多小时,病房里安静下来的时候,先生又突然问我:“傻帮重组了吧?”哈哈,这下,把我给彻底乐坏了,被先生那股傻劲。我这才知道,先生真的是惦记科学网,惦记科学网的网友们,惦记昔日简单又傻乐的傻帮。我为先生的童真感动的同时,赶紧认真地跟先生讨论起傻帮、讨论起科学网来。我知道先生好久不能上科学网了,我于是跟他说起了科学网的近况,说起了科学网最近两天的热门话题,先生听得很开心。说到傻帮时,我说:“傻帮那一帮人,好长一段时间以来都很冷清,大家都蛰伏着,不活跃。”我问先生说:“先生,您是不是希望傻帮重振雄风,重新活跃起来啊?”先生笑呵呵地说:“那当然啦。”

我知道了先生的一个简单的愿望。可惜我在科学网没有博客,同时也没有帮主您那么大的威望和号召力;再有,解铃还需系铃人,当初的傻帮由帮主您一手发展壮大,那么这件事如果可以去做的话,毫无悬念、义不容辞的应该落到您的肩上。所以,傻二小姐特地到帮主您的地盘上来求助。

我想,我们都从根本上帮不上病中的先生太多的忙,唯有从精神上给到先生力所能及的慰藉和支持,然后让他由内而外的产生愉悦、快乐的心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从而让先生战胜疾病。我想,这就是我们所能够做的了。在此,也顺道向科学网的朋友们汇报一下:小文先生的病情在一天天好转,精神也越来越好了,请大家不要担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祝大家深秋来临之际一切安好!

傻二小姐

==================================

傻帮大帮主:大呆张志东
傻帮二帮主:二傻鲍得海
傻帮三A帮主:无趣男杨玲
傻帮三B帮主:三傻祖乃甡
傻帮三C帮主:三痴曹广福
傻帮三D帮主:大笨笨迟菲
傻帮三E帮主:一根筋王志明
傻帮三F帮主:反面教材吴宝俊  
傻帮四帮主:四狂李亚辉
傻帮五帮主:傻傻笑肖重发
傻帮六帮主:土著刘全慧
傻帮七帮主:傻猴刘畅
傻帮八帮主:八狂发发杨秀海
傻帮九帮主:我傻故我在xiumianxiumi 
傻帮十帮主:傻人有傻福刘玉平 
傻帮十一帮主:反科學老蔣蔣勁松
傻帮十二帮主:真傻杨正瓴
傻帮十三帮主:三袋长老[游客]老于
傻帮十四帮主:傻郎中雷钧涛
傻帮十五帮主:非常傻王号
傻帮十六帮主:傻肘子王坤杰
傻帮十七帮主:常犯傻scnet 
傻帮十八帮主:傻[游客]roman 
傻帮十九帮主:韩湘子饶海
傻帮二十帮主:大笨刘立
傻帮二十一帮主:雷神丛远新
傻帮二十二帮主:三傻鲍海飞
傻帮二十三帮主A:癫狂小青年罗淼:[游客]moshell
傻帮二十三帮主B:无维  
傻帮二十四帮主:傻家[游客]论语 
傻帮二十五帮主:傻狗刘洋 
傻帮二十六帮主:傻V李银生 
傻帮二十七帮主:东成西就李毅伟  
傻帮二十八帮主:南海傻良喻海良 
傻帮二十九帮主:帮傻吕喆  
傻帮三十帮主:傻瓜润润陈小润 
傻帮三十一帮主:傻子和尚yxh3161 
傻帮三十二帮主:三十二傻bridgeneer  
傻帮三十三帮主:愣傻zhangcz07 
傻帮三十四帮主:
傻帮三十五帮主:文傻徐迎晓 
傻帮三十六帮主:傻帽陈永金 
傻帮三十七帮主:无名小傻李志军 
傻帮三十八帮主:山东小子罗广营 
傻帮三十九帮主:傻三思李天成  
傻帮四十帮主:傻郎中陈珍珠
傻帮四十一帮主: 
 
 
傻帮九十九帮主:务本张鹏 
 
 
傻帮倒第九帮主: 二傻妞张艺琼 
傻帮倒第八帮主:傻中医三火张焱 
傻帮倒第七帮主:傻乐和刘艳红
傻帮倒第六帮主:无知女吴渝
傻帮倒第五帮主:[游客]YC (曾泳春)
傻帮倒第四帮主:霞山居姥姥马丽丹
傻帮倒第三帮主:呆头鹅梁进
傻帮倒第二帮主:傻二小姐FloatingRose
傻帮倒第一帮主:傻姑陈国文
欢迎大家加入傻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628011.html

上一篇:阿里郎故乡之旅
下一篇:呆拍美女---新疆篇
收藏 IP: 210.72.130.*| 热度|

65 刘洋 肖重发 喻海良 杨正瓴 曹聪 李毅伟 刘艳红 李银生 魏东平 蔣勁松 吕喆 齐伟 李宇斌 陈小润 鲍得海 李土荣 庄世宇 王号 曹广福 赵明 刘全慧 张玉秀 郭向云 张焱 陆俊茜 武夷山 王春艳 王德华 丛远新 陈国文 李学宽 徐长庆 李世春 柏舟 李志俊 卫军英 徐迎晓 郭胜锋 陈永金 鲍海飞 吉宗祥 曾泳春 李志军 梁进 葛素红 张鹏 张树风 陈珍珠 贾伟 刘瑞亭 杨月琴 宁利中 李天成 叶华 焦豹 汪梦雅 刘畅 xiaobaobao888 yxh3161 hangzhou bridgeneer xqhuang zzjtcm FloatingRose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