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第一次执行傻帮帮规---对发发和上帝老哥的处罚

已有 6579 次阅读 2009-11-23 14:38 |个人分类:感言|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李小文

         在本次科学网风波中,发发无中生有地一个劲地鼓吹“李小文是科学网唯一一个君子”,不但宣扬“君子”,还鼓吹唯一性。严重地违反了傻帮帮规。
         上帝老哥更是火上加油,又将“君子”提高到“圣人”的高度,给傻帮的傻子们的思想造成了极大的混乱。
         国有国法,帮有帮规。本帮主第一次执行傻帮帮规:对发发和上帝老哥的处罚如下:
1)剥夺发发傻帮八帮主职务及相关权利1天;
2)剥夺上帝老哥傻帮三C帮主职务及相关权利1天。
本次执行傻帮帮规的解释权归鬼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273237.html

上一篇:让大学找回失去的大
下一篇:发扬傻帮精神,将科学网的黑社会进行到底!
收藏 IP: .*| 热度|

15 武夷山 薛长国 刘全慧 鲍得海 郭战胜 陈龙珠 曹广福 陈国文 杨正瓴 吕喆 李学宽 鲍海飞 iwesun 侯振宇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