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多发了三五篇(最类似于多收了三五斗)

已有 3184 次阅读 2018-12-31 17: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绩效, SCI, 专利

叶圣陶的《多收了三五斗》说的是农民丰收了,本以为可以多挣点儿钱,结果反而亏得更多。

今年学院第一次搞绩效,领导规定的政策是40元一个绩效分。结果今年有灌水论文的(2作SCI都200多分了),也有灌水发明专利的(一年3个用算法申请的发明专利今年集中授权了)。搞得崩盘了——学院的总盘子钱不够了——连我们上课的钱都扣来给他们发绩效(课时没达到一定要求的,没课时费)仍然还是不够分。所以现在决定从40元一分降低为23元一分。

这才是真正的多发了三五篇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54587.html

上一篇:2作SCI相当于10篇1作EI或者3项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篇:老人敢不敢扶?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3 黄仁勇 李明阳 刘振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