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从来不做一个方向的,却突然在那个方向上出一篇论文

已有 2844 次阅读 2018-10-26 21:10 |个人分类:人物与哲理|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遵义, 贵州, 高校, 医学院

南大教授梁莹自称身价3千万 用南京大屠杀吓老人

http://edu.163.com/18/1026/09/DV1KD7GS00297VGM.html


2011年第6期中文《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杂志,刊发了以梁莹为第二作者的论文《多变量连续属性离散化方法》。该文第一作者为侯居茌,第三作者为任长志。

发表这篇论文时,侯居茌为河北工业大学讲师,从学术期刊数据库检索可知,侯居茌的领域为行政学与国家行政管理、企业经济,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论文仅此一篇。唯一发表过相同领域论文的是第三作者任长志,发表论文时为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博士后,目前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台光学技术研究所工作。

巧合的是,据梁莹的学生介绍,她的丈夫,姓名就叫任长志。

这种从来不做一个方向的,却突然在那个方向上出一篇论文的人,我周围也多的是。比如有一个老师,从来不做光纤和目标识别方面的研究,却突然发了一篇论文,基于光纤的目标识别方面的。仔细看这种论文,有点无厘头的感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42973.html

上一篇:2本高校的系主任、院长一直不换届?
下一篇:千万别小看井底之蛙的力量(二)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