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发表超过2天的博客,其分类等等,还可以修改?!

已有 2090 次阅读 2019-8-5 16:12 |个人分类:生活滴点.2.|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发表超过2天的博客,其分类等等,还可以修改?

张学文,20190805

科学网博客上发表了48小时的博客,是不能再修改的。这个是近来的新规矩。大家都知道。

今天我试图修改30天发的一个博客的文章分类,就遇到了这个“博客的分类如果超过2天是否可以改的问题”。

还好,我要求修改博客,在有关提示下,我没有改动原博客的文本,而仅是改动了自己划定的文档分类。结果被认可,并且修改成功了。

这让我宽慰了一层。

看来 发表超过48小时的博客,其博客分类等等,是可以修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1192516.html

上一篇:序言.17-丁裕国教授的遗序等等
下一篇:你哪里的垃圾箱洗过澡吗?
收藏 IP: 110.152.255.*| 热度|

2 檀成龙 周少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