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水.熵.复杂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xw 张学文的文章,涉及气象、水分、熵、统计、复杂性、一般科学等

博文

你哪里的垃圾箱洗过澡吗?

已有 2212 次阅读 2019-8-5 16:54 |个人分类:垃圾|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你哪里的垃圾箱洗过澡吗?

张学文,20190805

在家里我负责倒垃圾。记得一次我给垃圾桶清洗一遍,就感到我们给垃圾桶洗澡的机会确实不多。

近来天气热,放在小区大门口附近的公共大垃圾箱的怪味道让进出大门的人们都可以深切体会一番,n番。这难道不是我们小区的一个难堪?

于是我进一步论断:至少在乌鲁木齐,我没有听说过,没有看见过公用的垃圾箱曾经被清洗过,其异味是有生具有的,经久不息的。

没有人喜欢垃圾,没有人主动考虑垃圾问题,垃圾箱多年从不洗澡显然是个大家不想正视,不想闻,不想过问的难堪问题

你说呢?

不知道您那个城市的情况如何?

大热天,大路边上的多年不清洗的垃圾箱----

 

记得我曾经问过自己

天堂里也有厕所,也有垃圾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24-1192536.html

上一篇:发表超过2天的博客,其分类等等,还可以修改?!
下一篇:气象表格集(0.1)-序言
收藏 IP: 110.152.255.*| 热度|

4 尤明庆 檀成龙 杨正瓴 周少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