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徜徉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校园

已有 4843 次阅读 2018-1-17 22:14 |个人分类:摄影乐趣|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1月13日开始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哲学系参加《未来世界的哲学探索》研讨会。饭后大家都回宾馆午休,但尚杰和我决定还是在校园内走走看看。北京根本见不到绿色。可是珠海却大不一样了,满目青翠,真养眼啊!我边走边拍照,心情大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95410.html

上一篇:梁存秀老先生辞世
下一篇:晨曦中的叠石
收藏 IP: 114.248.179.*| 热度|

4 周健 晏成和 王继华 魏东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