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Horse: An Elegant Bei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l6866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研究员

博文

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成立总会

已有 3497 次阅读 2017-1-2 20:40 |个人分类:科技述评|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是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的理事。但却突然收到一份通知,说要填表,成为总会会员。会费每年100元/人。当然也有点儿好处,就是能免费获得《自然辨证研究》及《内部通讯》。那就填表吧。这次我想加入“易学与科学专业委员会”。当个荣誉会员就行了。因为我是“国际易学联合会”的理事以及“国际易学联合会”下属的“现代易学委员会”的顾问。我的文章“机器、思维与信息的考察与莱布尼茨的二进制数和现代计算机的关系”还在2016年获得“国际易学联合会”颁发的“龙马奖”。 “国际易学联合会”的挂靠单位就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去年换届,我所东方室的同事成为该会理事长。所以我入“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的“易学与科技专业委员会”也在情理之中。下面就是相关的通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5489-1024975.html

上一篇:有感于“芙蓉”北嫁
下一篇:要发什么样的博文?
收藏 IP: 125.33.76.*| 热度|

6 刘炜 刘立 武夷山 杨正瓴 李竞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