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闭合生态系统——“月宫一号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narpalace1

博文

月宫理发记

已有 2477 次阅读 2017-10-12 23:06 |个人分类:月宫一号科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不知不觉中,我们二组小伙伴们进舱已经三个月了,小伙伴们的头发也都长了,特别是我和伊志豪,再过一段时间估计就能扎小辫了。于是两个女生摇身一变,成功过了一把理发师的瘾。

为了保证首次理发的成功,褚正佩和王伟上网查阅了资料,特意给我和伊志豪设计了不同的发型。接下来就是准备理发工具,常言“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大家看看这些工具,是不是很齐全啊。



准备好家伙什就能开始了!




开始正题,师妹们技术还是杠杠的。看这个手法,看这个专注的眼神,虽然都是第一次操刀,但是分分钟进入状态,先用电剪推削短,然后上剪刀,稍作修改,一点点接近着设计的发型,整个过程行云流水般,似乎已经演练多遍,多的不用说,直接上图。



理发完毕,与理发师合个影。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第一次理发就大获成功,两个月宫理发师心中成就感爆棚,兴奋溢于言表。



理完发的我们,瞬间变精神利落不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34086-1080536.html

上一篇:十一特刊——月宫旅游篇|不一样的美景
下一篇:大家好!我们100天了!
收藏 IP: 116.213.171.*| 热度|

2 李颖业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