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x12332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x123321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物理凝胶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博文

集成电路产品可靠性建模仿真与智能预测技术的校企交流

已有 1181 次阅读 2023-12-7 09:4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最近半个多月,我们课题组采用走出去、迎进来、线下+线上并举的方式,和多家企业开展了集成电路产品可靠性的高精度高效率建模仿真与智能预测技术交流,受益匪浅,获得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真知灼见,我和课题组的同学们深受鼓励!非常感谢这些企业人员的不吝指导,切实深化了产教融合!

为了更深入和坦诚地交流,我们课题组根据自己团队的最新研究进展,不断地丰富、更改我们的研究报告。今天摘录其中的部分内容,放在自己的科学网博客里,希望得到各位博友的批评指正,共同推动集成电路产品可靠性的高精度、高效率、智能预测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553-1412800.html

上一篇:城市安全风险综合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指南(2023PDF版)
下一篇:反思:集成电路产品可靠性的智能预测
收藏 IP: 58.194.169.*| 热度|

6 宁利中 杨正瓴 孙颉 朱晓刚 郑永军 吴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