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文化改革和拼车回家

已有 2673 次阅读 2012-1-21 18:34 |个人分类:民生了望|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神马, 知识分子, 春晚节目

    官方的文化改革到底是神马,一直没有关注,也没有多少感觉;是不是春晚节目去掉了一些庸俗的下里巴人,增添了一些知识分子呼喊的阳春白雪。XX主导的改革改到这个份上就更不管鸟民神马事情了。
 
    看到有同学因为春节买票难改行搭车、拼车回家,我觉得是一个值得倡导的方式。
 
    经常和驴友出去玩,大家在出行前都根据惯例对费用、保险、责任等事情做了详细准备、、、、、这个群体在城市里增长如此的快,更因为共同的爱好结识了朋友,让大家觉得很充实。
 
    XX搞起什么来都是大手笔,让老百姓叹为观止;我看搞个平台让老百姓搭车、拼车回家减轻政府春运的负担,让年轻人们沿路体验各地的民俗风情,观赏我大好河山,增进爱国热情、、、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及信任,对这个道德衰败的国家算是积德的事情,应该列为文化改革的一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000-530785.html

上一篇:网络订票还得改进
下一篇:二环、三环萜类的可能不同来源及其意义
收藏 IP: 60.223.111.*| 热度|

3 刘洋 郭向云 李宇斌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