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农林专著部吴卓晶的个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zjeditor

博文

感动...

已有 2105 次阅读 2014-12-16 17:14 |个人分类:随笔小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恩, 感怀, 感动, 感伤

总是在不经意间潸然泪下...


在看到奥运健儿夺得冠军的时刻、飞机起飞的那一瞬间、父母陪子女玩耍的刹那、子女孝敬父母的画面,甚至一朵田间野花的绽放。


为了一朝赛事,勤练寒暑;

技术飞跃,承载了人类多少梦想;

有那舐犊情深与反哺的挚爱;

还有那最平凡的生命也要最灿烂的绽放!


感动于每一点滴付出所得到的回报,感动于人类文明的进步与历史滚滚向前的车轮,更感动于活着的美好,甚至感动于每个努力的身影......



   出差途中看了《人类错误与出路》这本书,如果人类是外星人放在地球上的实验品,那么人类的卓越智慧是更好的在这个星球生活还是自取灭亡?能够感动,只是当下的感动,而人类如何留住生命的各种美好,亟需寻求出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41377-851515.html

上一篇:远离舌尖上的“塑化剂”——我约专家谈(新浪微博点击破6500)
下一篇:科学家,请建起第一重屏障!
收藏 IP: 106.39.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