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gdataage Only Focus on Complex Systems Science & Data Science in Life Science.

博文

不插电:戒除智能手机成瘾症

已有 2452 次阅读 2014-5-8 18:3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手机, 智能, 戒除, 不插电, 成瘾症


不插电:戒除智能手机成瘾症

译者:VeraS      发布:2014-04-17 17:42:53

       你是否已经染上那种名为“智能手机瘾”的疾病了呢?若非我最近有三天时间都未曾携带手机的话,很可能我还尚未意识到这个问题。很遗憾,我发现自己已经对手机上瘾了。按照下面这张图表中的数据,66%的人认为自己无法在没有手机陪伴的情况下度过一天。





转载于:

http://select.yeeyan.org/view/270688/40468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0496-792529.html

上一篇:独家秘籍,让你玩转谷歌(Google)
下一篇:我们都在邪恶的爱情故事中长大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1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