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一个有内涵的故事

已有 5063 次阅读 2013-12-15 22:42 |个人分类:时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明看见小偷正在偷阿姨的钱包,他机智地说:“谢谢叔叔帮我妈妈捡起钱包。”

  小偷红着脸将钱包交还,人们投来了赞许的目光。阿姨要下车了,一把拽住小明说:“儿子,走,回家了。”

  小明急了:“她不是我妈妈!”乘客们皱着眉头:“刚表扬几句,这孩子又调皮了。”于是小明被拽下公交,卖到了外省。

  被卖到外省后,小明并未放弃,虽然他新爸妈看得紧,但时常会带他出门,终于有天,他看到迎面走来一阿婆错身而过时缓慢的倒下,他果断伸手去扶…

  终于等来了警察叔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750106.html

上一篇:女孩让座遇急刹车 ,老人摔倒向让座者索赔。
下一篇:王朔作品集简介
收藏 IP: 175.167.144.*| 热度|

16 徐晓 王春艳 赵美娣 曹聪 戴德昌 陈冬生 李伟钢 蒋迅 郑小康 陈龙珠 刘洋 朱晓刚 happylittlejoe lily201307 zywsy2010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