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忆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ywsict 用博客记录生活

博文

轻松一下

已有 2471 次阅读 2013-8-1 09:05 |个人分类:笑话转载|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

家有二货老婆一枚。
昨天晚上因为一点小事大吵一架。
然后她就不理我了。今天早上闹零一响,老婆说:快给我拿衣服我快迟到了。
拿了衣服二货老婆亲我一口说:老公你真好,然后乐呵呵的去洗脸了。
洗过脸后又崩着个脸回来了,
说:昨天我们吵架了我给忘了,从现在继续不理你。
额,媳妇你赢了…  

 

 

(二)

老爸姓吴,老妈姓王。----------- 一日老妈做好饭对楼上的老爸喊:“老吴,下来吃饭了。”喊了多次老爸就是不回话。老妈一气之下喊到“老乌龟,给我下来吃饭。” 老爸一听发火喊到:“老王八,喊什么喊!” 我在边上嘿嘿的笑,老妈看我说到:“你个乌龟王八蛋.........”
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7932-713074.html

上一篇:永远的秋白
下一篇:小学水平能力测试试题,你会吗?
收藏 IP: 210.72.128.*| 热度|

5 朱晓刚 魏东平 zywsy2010 lily201307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