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k99072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xk990720

博文

当线拴住了蛋,人该怎么办?

已有 2986 次阅读 2012-9-23 10:4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责任, 太监, 亡国, 自宫

读了逄焕东博主的博文“线拴住了蛋 ”,感觉很有意思,呵呵,博主目光如炬,一眼就看到了事情的实质和要害 :

人有2个蛋蛋。
一个蛋是台湾。
另一个蛋是钓鱼岛。
米国鬼子把拴蛋绳子握在手里。高兴了松一松,不高兴就紧一紧。
人很难受。

但有的博友建议挥刀自宫,看似这个方法很妙,长痛不如短痛,一刀了之,从此之后永远无忧.

本人认为这种说法好像很不负责任,自宫那是万万不能的,男人没了蛋蛋,就是太监,哪里还有男人的尊严,连女人还不如!人自然也就没有了后,哪还有将来和希望?

明清两代王朝为什么差点因为太监而亡国?人一旦没有了尊严,没有了将来,就会变为一个空壳,谁还去搞什么艰苦奋斗,民族伟大复兴呢?只有傻瓜不去及时行乐。

中国的两个蛋蛋缺一不可,缺一个,都将与太监无异。

我的建议:最简单也是最彻底的办法就是挥刀把这根线剪断,而不是把蛋蛋一刀了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8412-615993.html

上一篇:“上海科技大学”能否改成“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大学”?
下一篇:泪洒天堂
收藏 IP: 58.55.124.*| 热度|

3 刘旭霞 逄焕东 王春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