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林匹亚科学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wrq 研究方向:环境纳米材料与技术;污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水土生态环境修复。 Email: cylfine@163.com

博文

欢迎加入“大科学大中国”QQ群

已有 4375 次阅读 2013-1-1 09:14 |个人分类:科研一线|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QQ群, 大科学大中国, 173653933

“大科学大中国”QQ群创建于2011年9月5日,原名为“新四挂友团的根据地”,是江苏省第四批科技镇长团的准官方QQ群。2012年12月27日正式更名为“大科学大中国”。群可以容纳500人,目前已有200余人,均来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大多为奋战在第一线的科研精英。
群的宗旨是营造一个轻松自由、即时讨论和快速分享的科研学术交流平台。
群实行严格的实名制,申请加入时请提供姓名、 单位、 身份等真实信息。
群号:17365393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95-648445.html

上一篇:推荐读一读林定夷先生的书
下一篇:生命何其宝贵——也说袁厉害孤儿案
收藏 IP: 180.109.1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