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光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phine ENERGY OPTOELECTRONICS

博文

这说明什么呢?

已有 1899 次阅读 2015-1-20 08:0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向社会公众无偿提供科技报告摘要浏览服务
 社会公众不需要注册,即可通过检索科技报告摘要和基本信息,了解国家科技投入所产出科技报告的基本情况。
向专业人员提供在线全文浏览服务
 专业人员需要实名注册,通过身份认证即可检索并在线浏览科技报告全文,不能下载保存全文。科技报告作者实名注册后,将按提供报告页数的15倍享有获取原文推送服务的阅点。
向各级科研管理人员提供统计分析服务
 管理人员需实名注册,并通过科研管理部门批准后,享有检索、查询、浏览、全文推送以及批准范围内的相应统计分析等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42-861058.html

上一篇:“三余三上”和智能手机
下一篇:公益与国有企业的道德逻辑
收藏 IP: 124.193.16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