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ykatebir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nykatebird

博文

vision绘图问题

已有 2768 次阅读 2016-12-26 10:15 |个人分类:排版技能|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Visio画图时,两根直线交叉时,总是默认会出现一个跨线的标志,那个小弯,如何去掉?

右击出现跨线的线条,选择“格式”中“行为”,选择“连接线”选项卡,在“跨线”的“添加栏”中选择“从不”或者对两者都不!

Visio2010,在标题栏找到“设计”,然后在最右边有连接线选项,显示跨线打了对号。


代替visio的工具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1023/18/23378_243327819.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7740-1023349.html

上一篇:常用matlab命令
下一篇:支持向量机资料汇总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