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植物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ilu49

博文

地级巢湖市正式解体

已有 5195 次阅读 2011-8-22 08:49 |个人分类:区域发展|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解体, 行政区划, 巢湖市

巢湖市是1999年8月5日在原巢湖地区的基础上建立的地级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濒临长江,下辖庐江、无为、和县、含山四县和居巢区。
据悉,2011年5月,安徽省政府正式向国务院上报区划调整方案,国务院在2011年7月14日给安徽省下发的批复文件指出,撤销原地级巢湖市居巢区,设立县级巢湖市,新设的县级巢湖市由安徽省直辖,合肥市代管。原地级巢湖市管辖的庐江县划归合肥市管辖;原地级巢湖市管辖的无为县以及和县的沈巷镇划归芜湖市管辖,原地级巢湖市管辖的含山县、和县(不含沈巷)划归马鞍山市管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889-478151.html

上一篇:祝贺中科院《科学智慧火花》专栏开办
下一篇:巢湖市解体催生了两个跨江城市
收藏 IP: 58.243.25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