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rdening 简单而专业

博文

美丽富婆重金求子骗术原来如此

已有 3530 次阅读 2011-8-17 22:57 |个人分类:社会生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骗术, 重金求子

上周在火车上,看了一摞对面乘客带来的小报,发现里面的广告多为美貌富婆因丈夫年龄很大或生理缺陷而不能生育,为了继承财产,或二奶为后半辈生子养老,欲重金征年轻健康男士求子。若求职者能让该美妇怀孕,则可获得20-50万不等酬劳。呵呵,天下竟有如此财色双收之美事!

 

今早在公交车上,突然听到后座3位乘客在议论这事,听了一路,原来奥秘如此:当应聘者拨通所谓的电话号码时,对方会要求应聘者缴纳手续费、诚信费、个人所得税、律师公正费乃至小费等不一,金额5千至1万不等,春秋大梦者常常连美貌富婆的影子还没见到,所谓的前期费已被骗,骗子也早就逃之夭夭矣。

 

虽骗术并不高明,但相信骗子应颇有斩获,否则不会在这么多小报做广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78415-476468.html

上一篇:夏季绿地乡土观果树种--厚皮香
下一篇:美丽夏花--木槿优良品种
收藏 IP: 218.242.127.*| 热度|

2 刘光银 徐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