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hu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yanxin356 东北师范大学 药物基因和蛋白筛选国家工程实验室

博文

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2》觉得最有笑点

已有 3284 次阅读 2013-2-11 14:04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故事, 今天, 2012年春晚

小品《今天的幸福2》是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由沈腾、马丽表演。《今天的幸福2》续写2012年春晚上的麻花故事,依旧讲述了可爱角色“郝建”的助人经历。

演员都是东北腔,还以为是赵本山旗下的作品呢。原来不是,是北京开心麻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作品。这是好现象啊,一股独大,这是很危险的。期待出现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局面。


-----
北京开心麻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为人民娱乐服务为宗旨,把智慧与快乐拧成舞台剧。 开心麻花于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9年时间里,陆续推出了17部舞台剧,剧剧成为京城文化热点。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在北京及全国中心城市上演1200余场,为百余万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现在,开心麻花已经成为北京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民营机 构,无数年轻人高度喜爱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01-661153.html

上一篇:TRACKED FOR IMPACT FACTOR 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自古英雄出少年-后生可畏
收藏 IP: 175.17.1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