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15年6月工作总结

已有 2349 次阅读 2015-7-4 23:23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告别了2015上半年,即将踏入下半年的时间。2015年的6月,很平凡。


1.临床工作:

典型病例:

1)腰椎滑脱复位融合内固定1例

2)腰椎管狭窄症减压融合内固定1例

3)脊髓型颈椎病后路单开门 1例

4)骶尾骨脊索瘤 病灶清除

5)骨质疏松椎体骨折 PKP 6例


2. 科研工作:

1)今天刚好将改好的miRNA review 发给瑞士AO教授,希望他们尽快改好了就投出去,这将是我作为通讯作者的处女作哦,所以还是很期待。

2)学生已将骨质疏松血清标本送去做miRNA array分析,暑期应该有结果出来。这些pilot study 非常重要,将决定这个课题以后的走向。

3)新任院长非常重视科研工作,随着深圳“三名工程”的实施,很多重点学科现在都牵手国内的顶级团队,政府给予1500以上的科研经费支持,所以现在他们都急需要科研人才的加入。虽然我们暂时还没有“三名工程”,但我们对科研的热情和兴趣是很高的。

最近医院批准我可以招收博士后,虽然我知道自己的职称和能力还远远不够,还是希望国内外的优秀毕业博士能加入我们的团队,除了充足的科研经费,我们与国外的合作(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瑞士的AO,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都有长期的合作和交流,优秀的博士或博士后均有机会出国交流和开展合作研究。


3. 7月工作计划: 临床继续跟进和学习;科研:1)写1篇关于中药方面的文章;2)完成AO-start-up grant 3)修改学生的一篇review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902899.html

上一篇:2015年3月工作月计
下一篇:2015年7月工作月计
收藏 IP: 183.54.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