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转载]新“徽州府衙”要竣工了

已有 2763 次阅读 2011-5-8 23: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徽州

    徽州府衙内,工人正在抢抓工期,二期工程进展良好。历时两年的抢修抢建,在建筑界和史学界有着“徽州故宫”之称的古徽州府衙恢弘再现。徽州府衙的南谯楼、仪门、正堂、二堂、知府廨组群等建筑己基本修复。不久,一个明清风格的徽州府衙将完美呈现在游人面前,届时欢迎大家在此体验感受“知府断案”的场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442051.html

上一篇:今天,想母亲了
下一篇:新安江部分水体污染
收藏 IP: 202.203.13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