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致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hangss 因为爱,所以爱;自己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言弃。

博文

沿海食盐抢购潮影响安徽农村

已有 3124 次阅读 2011-3-16 22:5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安徽, 温州市, 盐务局

今日下午开始蔓延的食盐抢购潮,蔓延至安徽皖南农村
晚上,舅舅一个电话让我惊讶
他告诉我他上班的地方和家里已经没有食用盐出售
我立马打电话回家确认
得知的结果是
村子的小店的食用盐在傍晚吃饭的时候被人一抢而空
据网上的消息是“今日下午,某盐务局发布相关通告。该通告告知市民,经了解和分析,引起此次食盐抢购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近期媒体宣传及民间盛传补碘可防止核辐射;二是认为海水质量将受到核污染,今后生产的海盐不安全,不能食用。”
真的
如此下去
连生活最低需求品都没办法满足
国之基是民
民不聊生
国必动乱
盼政府赶紧解决
徽菜特色之一——色香味俱全(当徽菜走向全国之后,仍然保持重色:调色之功;重油:调味之功;重火功:调质之功。如老或嫩,硬或软,结或松等。徽菜用火腿调味是传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906-423193.html

上一篇:在日本地震之后的感想
下一篇:不要一味的等待
收藏 IP: 61.166.18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