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mpForrest

博文

可怜的哲学家!

已有 11207 次阅读 2011-6-12 15: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搞笑, 女孩, 哲学家, 歹徒

  • 某日,一女孩夜归遇一歹徒。歹徒恶狠狠地问:“站住!干嘛去?”女孩吓了一跳,为了不被劫财劫色甚至劫命,遂可怜巴巴道:“大哥,我去借钱”,歹徒依然凶狠问:“借钱去干嘛?”女孩回答:“都怪我得了性病没钱治”,歹徒大怒:“真他妈扫兴,滚!”
  • 众人评:

    1. 女孩很冷静,一下将劫财和劫色两种可能都堵住了,而且不动声色。

    2. 这个歹徒肯定是个哲学家,只停留在概念层面,很好糊弄。要是个科学家,得问上一句:“你说的有什么科学根据?”;要是革命家,问都不问,行动了再说。

    3. 可怜的哲学家!

    上述内容根据http://weibo.com/1807715644改编,非原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066-454427.html

    上一篇:端粒长短能否预测人的寿命?
    下一篇:究竟是谁破解了“庞加莱猜想”?
    收藏 IP: 202.200.251.*| 热度|

    8 肖重发 曾新林 刘全慧 唐凌峰 徐磊 李小文 张彦斌 iwesun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