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码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awan //敲键读书打酱油;

博文

告别狼叔和X

已有 2580 次阅读 2017-3-9 08:41 |个人分类:电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金刚狼3》没有预期的那样的精美,甚至连个3D版都没有。现在3D和各种特技已经成为标配,连《长城》都需要配上的以弥补剧本的拙劣,可是《金刚狼3》竟然没有;它吃定了粉丝们对狼叔和X教授的喜爱,也断送了未来对狼叔和X教授的期待。


X教授不在像以前那样淡定和深不可测


Engage!

他甚至是整个人类的代表



曾经,X Men是人类的未来,光鲜亮丽:



现在,连无所不能的X教授也需要狼叔照顾,每天定时服药。

而狼叔也不再是金刚不坏之身了,连走路都踉跄。

X教授越看越老了...

即便是在《TNG-Inner Light》中,他也不曾有这样的老态。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61456-512244.html





这是一个忧伤的电影,一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的呓语。借用王尼玛的一句话:

小孩子不要看《金刚狼3》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456-1038420.html

上一篇:Strategy Tester Report 16-2-24(自用)
下一篇:【笔记】操豚蹄祝篝车
收藏 IP: 123.152.181.*| 热度|

1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