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眼菩提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ghtw626

博文

ClearCase Checkin 失败

已有 6618 次阅读 2011-9-6 15:18 |个人分类:网管技术杂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rror, Checking, clearcae

前一段时间,遇到了一个很诡异的问题,有个同事的ClearCase中的一个文件总是checkin不了,提示的错误信息:
 
Error checking in
'文件路径及名字'.
noname:Warning: Cannot find a group named “域名cc管理组名”
Type manager “z_whole_copy”failed create_version operation.
 
但是,拿到我的机器上就可以顺利的checkin。
 
后来,是什么原因呢?
360捣的鬼,在checkin的时候,把360关闭就可以了。
 
还有,在win7安装的时候也是要先安装clearcase然后再装360,如果顺序颠倒,cleacase就会安装失败。
 
我们用的是clearcase 4.1,是不是有点老? 其实,够用就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307-483490.html

上一篇:人生不过是在和自己斗争,和懦弱、贪婪、自私
下一篇:安装诺顿时,提示Symantec AntiVirus.msi 文件有问题
收藏 IP: 219.224.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