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博客评论与留言功能进行调整

已有 6535 次阅读 2007-5-22 13:16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

  经过几天广泛地听取众博友的意见和进行线下调研,现将改动内容向大家作简要说明:

  1、注册用户登陆后,发表评论和留言时,只需填写评论内容和验证码,用户名将会被自动提取,并显示“注册用户***”。

  2  非注册用户发表评论和留言时,需要填写用户名、评论内容和验证码,显示为“游客***”。我们的网站将会自动记录下该网友的IP地址。

  设立验证码选项的目的,是为了过滤广告帖。我们鼓励评论人填写电子邮件,当博主希望与他/她进行交流,只需点击评论人的显示名称,即出现带有邮件地址的对话框。

  我们鼓励网友们进行实名注册,以提高交流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之所以没有实行彻底的实名评论,主要是考虑网友使用的便捷性;同时,我们呼吁广大网友,提高交流的质量和效率。对于一些不合时宜的评论和留言,建议博主们使用留言管理和评论管理中的删除功能,要知道,“谁的地盘谁做主”。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此次功能的改动只是暂时性的,今后我们还会更广泛地收集意见,做进一步的改进。

  谢谢大家对科学博客的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306.html

上一篇:互联网协会就博客服务自律公约征求网民意见(转)
下一篇:科学网论坛即将改版,欢迎网友提出宝贵意见
收藏 IP: .*| 热度|

1 wlmcgyxxzt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